年照

一点正经话:

db上的那个帖子 我已经看到了…

我觉得楼主在公共组开帖 应该也是想让我看到的…

是这样的,我绝对不是什么文豪,也从来没有在明里暗里的自夸我写的是镇圈神文,更没有认为自己是不可替代的什么神仙太太,就算我明天就删文走人,这个西皮也依旧会热火朝天。

可我觉得,发爱发电而已,不应该,也不至于这样对我吧。

公开平台?指名道姓?长篇大论?矫情琼瑶?这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


如果你觉得我写得不好,很碍眼,不合意,你可以告诉我,指点我,让我有所改善,而不是指名道姓地把我的文放到公众平台上去寻求别人一起批判的认同感。

是,的确可能我玻璃心,但我也的确没有那么强大的心理能力,接受那位楼主高高在上的点评。

我并不是公众人物,甚至从来没有想过在这方面赚取一分钱的利益,我从开始写文到现在,在任何平台都没有开通过打赏,也没有出过任何同人志,事实上,如果你看我的主页,就会发现我从去年九月份之后,大半年没有写文了,现实生活,大家都很忙,是真的喜欢,才会去产出。我自问没有道理像明星一样,拿着高额的回报所以要包容各种声音,哪怕那些声音是无理由的。


所以如果你觉得我写得好,可以点个赞,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也感激每一个留言,当然,如果觉得我写的不好,也大可不必摔碗骂厨子,还是把一碗饭放到大街上让每个人路过的人都指指点点,“就她也配当厨子?就这卖相也配端出来?选秀西皮真的药丸”

我的确是写不出什么旷世奇文,但至少不会无缘无故的傲慢。


产粮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让别人开心,以及表达对我喜欢的cp的爱意。

我接受批评的声音,但请你也尊重我。

好多宇的两篇已经写完,还有一篇如果还能写完的话,我会发出来,不想在好多宇看到我这种矫情文学的,可以拉黑,网络平台的功能很方便。

然后不会再写这对了,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5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